close
今天真是緊湊的一天。

哈,沒想到我也會去陪考。為什麼這麼說勒,看看我網誌中的好友,好奇怪,怎麼都沒有南湖的同屆同學阿?真的很怪,我也是剛剛才發現的。放假以來好像也沒和幾個人互相連絡,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高中同學是人生一輩子中最好的朋友?

會不會是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可以把握住一些朋友。一想到九月就要去台南了,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再見到面,所以今天才會決定去幫他們買個午餐阿,一起吃個飯,隨便鬼扯幾句也好。有看到的人,想不開可以來台南找我阿。

下午跑去公司打了兩個小時的字,哈哈,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今天還買了一本日文單字書,看來以後坐公車上班途中,增加了一樣可以消磨時間的物品了。

明天打算再去內中,順便跟他們慶祝一下考完試,大概就這樣吧。

看完的人,如果是朋友的話,有無名的都殺來阿,直接留言在下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