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

很難得的上了一天輕鬆的班,因為我有工作狂的傾向,前一陣子超拼,拼到昨天手上剩下只夠我做半天的東西,但累了好久的我,還是決定來偷懶一下,慢慢摸個一天,一早就開始摸的結果就是,睡著。醒來後沒做多久,主管就找大家去開會了。最近打瞌睡很嚴重,沒辦法,月底體力都沒了,開會的時候,嗯,我打瞌睡的事,沒被提出來,哈,好顯!果然平常認真是有用的。

然後開完會後就吃飯,很快的下午摸一摸又過去了,回想起來昨天還真的是超級輕鬆啊!

不過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我根本就是又回復成工作狂了!因為昨天事情做完,別人的進度趕不上我,所以我沒東西可以校對,只好來去打字。打字,其實是我當初應徵的工作,不過沒差啦!總算是給我碰到了,想我用的是新注音,其他人都用無蝦米,感覺起來我就遜一截。

還好,我乃工作狂也,硬是將新注音發揮到了極限!打到旁邊的無蝦米覺得坐在我旁邊壓力很大,這種感覺真是好啊!小測了一下一分鐘大概有65~70字,但我用的是1200多字的文章,打到中間光是在找打到哪一行就不知道浪費掉多少時間了,總之打了不知道幾萬字,感想就是手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