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犒賞員工。

進公司一個月,就碰到這種好事,剛好碰到交貨時間,東西都趕完了,所以主管請客,披薩加炸雞加蛋塔加汽水,雖然很普通,但是感覺還不錯。

中午主管找一個同事和我一起去拿中餐,我不常坐機車阿,尤其那台車又小小的,我只坐了三分之二,然後起步又快,害我常常重心不穩往後倒,拿披薩時,真的是高難度阿!原來兩之手就抓的很辛苦了,現在只剩下一隻手,還要隨時注意披薩會不會去ㄎㄟˊ到路人或旁邊的車子,幸好最後順利回公司,相信經過這次旅程,我的平衡感又更好了。

重頭戲終於來了,上次開會的時候,不小心一句:放心吃不完可以交給我,的話脫口而出,於是我又在心中呼喊著那個大胃王出來幫忙,一開始大家都猛吃,害我以為挖塞,大家都是大胃王,原來都是一片假象,鐺鐺鐺,第一回合(20分鐘過後)大家幾乎都不行了,挖,我心中的大胃王果然利害,真會撐,一直吃,還灌水灌汽水,灌了六百CC,戰績:七片披薩(HOT到家)、三塊炸雞(這不是肯德基)、蛋塔一個、混合液體六百CC。

挖,不過有人比我多吃一塊披薩,他是我們部門體重最重的!最重和最輕的男人大對決,究竟鹿死誰手勒?不知道,因為他沒喝含汽飲料,一滴水都不敢喝,怕漲,我是被炸雞鹹到,拼命灌,還灌到嗆到!呵呵!

想說上次的對決,已經是在高二時了,那時候和學妹比,輸了就真的是有損男人的尊嚴,所以我在心中呼喊著大胃王,那時候比賽吃吐司,我大概吃了一點五條吧,在二十分鐘內,最後結果是大勝,哈,這似乎是必然的!我心中的大胃王可是很強的阿!有空可以跟我比比看喔,我會把我心中的大胃王呼喊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