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讓下面那篇置頂的。

但是想想不對阿。再怎麼說我也是個樂觀的射手座,難過阿,悶個一天就夠了,頂多兩天。這兩天很無厘頭的,到處找人訴說:出師未捷身先死之苦。竟然也被挖苦成飢不擇食,真是夠啦!拜託,心情不好借靠一下阿,以後我也會給你們靠的啦。

今天的生活內容其實還不錯,這都是有日語課的關係阿!

在地球村大樓警衛強力推薦下,我去上了那個可愛日語老師的課,不知怎麼的,我似乎成為看板人物,老師不時的就要提到我幾句,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旁邊的同學,聽說年紀跟我一樣大,結果在課堂上被其他女同學笑說是小弟弟,看來,她們還沒摸清我的真實年齡阿!原來戴個無框眼鏡,可以讓我增加不少歲。

更有趣的是,老師問我有沒有車,我說沒有,接著一片譁然;有沒有機車,還是沒有,又一片譁然:那...腳踏車勒,很抱歉,還是沒有,看來大家都失望透了!拜託,我才剛畢業勒。早知道第一堂課就不要穿襯衫去了。

大樓警衛更妙,聽到我說我去上日語課,他竟然叫我去追那個女老師,雖然老師很可愛,但我看也大學畢業一二年了吧;雖然姐弟戀感覺不錯,可是我不是小鄭,他也不是莉莉阿!總之,這樣上課和諧、有趣,不時成為看板人物的感覺就好啦!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阿!感情這事,是需要緣分的阿。不能強求,我相信時候到了就會到了。聽說八月初有迎新活動啊!搞不好又會出現什麼變數也不一定阿。嗯,離見到面的時間又向前推進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