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落了嗎?

昨天心血來潮,下午就跑去台北車站晃晃,順便找在NOVA裡面賣東西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都在睡覺的關係,走路整個人感覺都在飄,有夠累的。

到了NOVA二樓後,我朋友竟然不在,問店員竟然說:他還沒來,可能要傍晚吧。後來眼尖的我發現他在找工讀生,於是我就想說回到家再打電話來問問好了,誰知道昨天晚上打人還是不在。

今天下午突然想到,就播了通電話過去:

我:我從台南回來,昨天去找你你都不在阿?
老:對阿,你從台南回來喔?
我:昨天去你那看到你有缺工讀生喔?
老:對阿,你要來當工讀生嗎?
我:好阿,可以喔?
老:可以阿,你要先把履歷表給我。
我:好阿,什麼時候?
老:越快越好阿。
我:喔,好阿。阿時薪多少?
老:八十塊。
我:喔,要做什麼事?
老:不用做事。
我:這麼好喔,不用做事?(不用做事你找工讀生幹麻?)
老:對阿,很輕鬆的!
我:喔,好啦,掰啦。

結束這一串白痴的對話後,明天我就要去交履歷啦!希望一切順利阿!在家也沒事做,出去做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