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兩天沒打了,實在是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好。

剛剛改完了網誌版面,雖然也是用別人的範本抓下來改的,不過總算是有一些變化了啦!還蠻想把圖片換掉的,有空再找找啦。

最近工作越做越累,一週開始五天,做到第四天就開始沒力、想睡覺,雖然不是消耗體力的工作,但是耗掉的精神力更恐怖阿,我賴以維生的精神力,思想的力量來源,就是精神力,所以我今天沒去加班,我想星期六再這樣加下去,我真的會過勞。因為我是傳說中的工作狂,一開始做事就會全力拼下去。

最近也發現很多人都開始想交男女朋友,是...畢業和放假的關係嗎?這一波熱潮真是恐怖阿,話雖這麼說,但是我早就淪陷啦,目前極度想叛團中。加上這幾天我的手相也出現了一些變化,研究了一下,應該就是最近這幾個月內了吧!如果準的話,以後我可以幫忙看相。

想去玩,但是不知道跟誰、去哪玩,真的是很頭痛,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堂妹跟我說他想要回高雄,找我陪他一起去,嗯,當然是馬上答應啦!接下來要計畫計畫了。

沒事做,念日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