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一句話,我一直深信不疑!

總覺得,做什麼一定會有人看到,所以不要做壞事,要多做好事。這兩個禮拜以來,陸續收到一些好消息!

上禮拜被告知有得獎,畢業典禮可以上台領獎,而且有兩個獎,一個是德育獎,一個是優秀畢業生推薦獎。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有得獎,總覺得自己講自己得獎好像怪怪的,所以我還蠻低調的。

今天又被通知上次報名參加長榮大學moral model優秀青年選拔,有被選上第二名,真的覺得很幸運!前幾天還在想這個怎麼都沒消息的說!

對於得獎,真的是很謝謝大家,有大家的幫忙才能造就今日的我!哈哈!好瞎!反正以後我會繼續保持,說更多的謝謝,謝謝大家!

再來對於今天落榜的事情也要感謝老天爺,以前我總是希望能到外島去當兵,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結果就在我報名考預官以後,抽籤抽到海軍艦艇兵,當初我覺得海軍艦艇兵放假可能會虧到,所以覺得不好,但是後來跟教官聊完天以後,我發現這是個更與眾不同的體驗!就開始憧憬著上軍艦以後的樣子。

但是預官考都考了,就算只有上預士,上了不去也很可惜,而且我爸也一直說有考上就去當,正當我在猶豫的時候,哈哈哈!太好了!我落榜了,這下子完全不用想,大海,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