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開始放暑假囉。

對於申請上學校的我來說,今天終於可以不用到學校了,雖然比其他學校晚了點,但是總算是盼到這一天,感覺還不錯。接下來,就要請班上同學多加油啦,以後才能多沾一點光。

今天去面試,早上碰到莫名的塞車,打電話去跟對方說一聲可能會晚十分鐘到,結果最後剛剛好準時到達,還算幸運。經過了面試,我又更了解人力資源部門是在做什麼,簡單的說人力資源就是管人事的。但是工作內容就是,公司缺人時,找人,並且約時間面談,但是不是由他面談,而是在轉至該部門主管,總之就是人力仲介就對了。

我的暑假阿,應該沒什麼玩樂的時間吧,因為我希望能夠多存一點錢,這樣上大學以後才有錢玩,玩樂的錢,還是不太想拿父母的錢,感覺上這樣很糟糕,父母辛苦賺來的錢就這樣拿去玩樂掉了,所以還是用自己存的錢好。

另外,我還蠻想去國家音樂廳唱歌的。畢竟那也算是個國際的舞台,站在上面的感覺應該很不錯,所以也要另外挪出時間去練習,還好今天面試的時候,那個主管說可以,哈哈,真的是一切盡在掌握之中,希望真的是這樣啦!

目前規劃大概就這樣了,總之就是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