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覺真的很捨不得!

跟我比較好的朋友都知道吧,除非我真的沒有聯絡方式,不然我一定會繼續保持聯絡的!

第三次放假的時候,其實我有想簽,但是跟家人吵了一架,想了一想還是算了。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只要你對我好,我一定也會對你好,真的很後悔自己高中以前的很多同學,沒有留下個好的聯絡方式,後來有想過很多人,但是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聯絡上....

所以大學的朋友,我都會盡量有空多聯絡,不是只是說說而是實際去做,就算我當兵,放那幾天假,我沒生病,我還是會跑去台南看看。

就因為這樣,加上隊上長官弟兄也對我不錯,差點就簽了下去!

不過這也不是說簽下去不好,而是要看個人的家庭背景和生涯規劃啦!我們海軍真的超棒的!錢多假多!

真的很謝謝隊上所有的長官和弟兄,我自認自己在隊上,其實也沒有做很多事情,因為我今年,身體常出狀況,所以反倒是給大家添了許多麻煩,無論如何,真的感謝感謝再感謝!希望大家,到基隆、台北的時候,不要忘了我,來個電話,如果可以我一定去找各位,聚一下、吃個飯都很好!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