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竟然登入不了。

今天連署人數已經超過門檻了!而且還超過蠻多的,感謝大家熱烈支持!然後我下午問毛爺創美食社給不給過,他說:一定過的了阿,只是看你們稱不稱的下去而已。所以,美食社應該是可以成立了,不過現在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如果我們要烹飪的話,場地還要想辦法,聽說二教一樓的是健康科學系的專業教室,不知道能不能外借阿?

有人認識健康科學系的朋友嗎?歡迎他加入美食社阿!希望能夠喬一下。少了自己烹飪的話,就會少了一點樂趣了,不過沒關係啦,真的不行的話,再想其他方法來補足,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還有阿,原來我不帥這部戲,我只看過第一集,第一集以後的梗就不要跟我講了啦,我聽不懂....

對了,大家不要散佈冠C照了喔,真的有在抓,我們學校有人被抓了!有在傳的自己小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