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社。

元宵節那天,小妹、淫蟲、胖子、卵蛋和我五個人就決定晚上要煮湯圓吃,結果,太晚下課,去龍德看已經沒了,剩下碎肉湯圓,那種不好吃,於是決定去823看,結果也光了,只好買水餃,就買了3包,大概240顆吧,之後就到胖子家開火,每人大概吃了40科就快掛了,邊吃邊看胖子提議的"原來我不帥",之前我有在PTT看到原來我不帥的宅男宅女測驗,有些人應該有測過,反正,感覺上應該是蠻好笑的戲,結果真的還蠻好笑的。

重點是裡面有美食社,美食社,我們學校沒有,我一直對這很有興趣阿,想當年我每週最期待的除了體育、美術、就是烹飪,除了烹飪課平常在家也沒機會開火,看了這個以後,那天我就跟大家說,我們來創美食社,可是大三了,好像不能創了,誰知道今天有學弟自投羅網,國富,你真是太偉大了,美食社阿,就是要學烹飪、還有吃美食吧!有興趣的話,歡迎跟我說阿!希望能順利創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