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葉問啦。

今天晚上去上保齡球,好玩阿!跟文靖、金門、善存一起。

四個裡面我最弱,超鳥的,第一球就洗溝!

一直想說老師講的秘訣,可是我的線就是對不起來阿!

這輩子打過的保齡球次數,一隻手就算的出來了。

前兩局分數都很鳥,還出現66分,是大順的意思嗎?

打出全倒以後,我每次上球道都在心中告訴自己:我要打十個!

在文靖的觀察下,發現我的手肘會彎以後,第三局我認真的把手肘ㄍㄧㄣ住,竟然打出了117分呢!

第一次破百阿!真是感動!不過考試的時候男生要打120才及格,下禮拜就可以開始及格了啦!

文靖、金門、善存都好強阿!

看來我要複習一下滾球王的漫畫了,不然只能當洗溝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