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的感覺真好。

昨天只睡了兩三個小時吧,中途陳肯還很無聊站在我床旁邊作鬼臉,我就覺得有人在旁邊,結果醒過來,是他被我下到,真白目!

早上五點半就醒過來,接著去參加新訓小組長的活動,記了一堆人的名字。這之前的事情,應該是我快掛掉的導火線。

體育課測100公尺,我跑到終點後,竟然只有14秒,這怎麼可能阿?原來是我多跑了...最快11秒3,看到14秒我怎麼會甘心,就再重測一次,結果跑完第二次以後,整個人超喘,都吸不到氧氣的感覺,腳又抽筋,倒在宿舍一樓門口。

回房間以後,又喘了十幾分鐘,心想不妙,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趕快去衛保組求救,一路上頭暈走路跌跌撞撞,出宿舍門口的時候,整個眼睛都看不到東西,視線全部模糊,全部都白茫茫一片,嚇死我了,去到衛保組以後,整個人攤在辦公桌上,後來被扶到床上去躺,腳竟然又開始抽筋,整個超痛苦的,測血液氧氣濃度的時候,幸好是慢慢回到正常值,才用不到氧氣筒,不過當我想睡覺的時候,那個機器竟然叫了,害我馬上嚇醒,總共在衛保組休息了超過20分鐘吧!

經過這次體驗,真的覺得活著的感覺很好,氧氣不夠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恐怖,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總覺得很對不起我直屬學長,本來跟他約好要去新營當志工,結果卻突然發生這種事,我想我去了,只會給他們添麻煩吧!希望他們活動能順利完成!好不容易回到家,全身痠痛,看來明天要躺一天了,是時候該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