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超難睡。

昨晚竟然做惡夢,超恐怖的,我真的是個變態吧,在夢裡我竟然殺了好幾個人....手法超殘忍的,真是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殘暴,最後我哭了,不是放聲痛哭,而是發著呆,淚水就像止不住一樣,從眼睛拼命流出來,我醒來的時候,眼淚還在留,我真的是嚇傻了,然後滿臉都是淚水,枕頭都濕了。

醒來以後,才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竟然有蚊子在我房間,然後我就被攻擊了,接下來就輾轉難眠到天亮。

早上,點名的時候,我竟然昨天叫的出來的人,今天就叫不出來了,睡眠不足,真的會變笨.....。對不起阿,小組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