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無名了。

這十幾天來,發生了很多事,但最主要的是,我分手了,沒什麼,都是我太笨了,不會照顧人,導致感覺不再,有這樣的下場,是正常的吧。果然感情這種事,一直都是我所無法順利搞定的,如何跨過這個障礙......不知道,感覺很難阿。

在學校的生活,真的是很快樂,進了一個很HIGH的系、一個很HIGH的班級、一個很HIGH的系籃、一群很HIGH的室友。上課HIGH到老師提早放人、班上HIGH到別班都想加入我們、洗澡HIGH到被別系的投訴。這就是醫管系阿!希望這不會是剛開學的假象,開學後大家一樣要繼續HIGH阿!

有很多事情根本打不完阿,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反正大學生活,還是要住外面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