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除了重灌的電腦、即將來臨的大學生活、更重要的是瘋子般的遠距離戀愛。

電腦整個走乾淨風,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看的真的是很賞心悅目,這是我的第二情人,怎麼能不好好照顧呢?我的住宿行囊,本來以為很少,照著學長的清單整理過後,一個行李箱、一個手提袋、還有一個購物袋,電腦還沒算進去,還真的是有多到。

今天開始多一個女朋友,我朋友說我神經病,沒談過戀愛,一開始就挑戰難度最高的,問題是,就是喜歡阿,我也沒辦法,從現在開始學習,還來的及吧!就算來不及也沒辦法,因為,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