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回來了吧!

都要過年了,網誌也來除舊佈新一下,版面都換了!當然不是我自己作的,來自於"亞の樣式集"在右邊有連結,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阿!

本來打算把以前的文章都刪了,揮別過去,但要下手時又有點不捨,所以還是留著,畢竟過去是無法完全拋棄的,我要背負過去,邁向未來!

我已經忘了當初為什麼會停下來寫,但其實都有回來看,每次想打些什麼,可是打到一半又放棄了,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就讓這裡重生吧!看的到的人自然就看的到囉!我也不打算推廣啦!

新的一年、新的一個學期,低調阿!低調才是王道,我沒有故意耍孤僻,該出現的時候還是會出現的。

最後,好人團萬歲!墨鏡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