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祝福阿!

感覺心情很好,感謝感謝再感謝阿!

今天中午去找宜苺吃飯,吃麥當勞,

結果,店員多送我一個蘋果派耶!

難道店員知道我生日?還是現在買套餐有附蘋果派?

我在馬祖生活太久,都不知道麥當勞在幹麻了,

總之真的是賺到了!感謝老天!送我一個蘋果派!

下午,自己去買了兩條褲子,一條在家穿,一條外出穿,剛剛好!

帶1500出門,全部花光光!還好沒帶太多,不然可能全花完了!

 

以下是感謝名單:

怡君、才鋒、胖虎、小八、NOEL、貝伊、正浩、桂娟、佩汝、郁齡、泓升、NONIE、昱翰、我妹、曉萱、怡潔、莉仙、靜怡、盈辰、宜莓、韶凡、鈺筠、沅錡、名琪、秀慧、涵介、子揚、涵云、我媽、我爸、淑綿、伊夢、IAN、小狼、彥辰、黃分、淳婷、CAROL、嘉良、忠諺、燕如、欣柔、芳瑜、啟森、秀玲、雅齡、舒雁、美枝、書甫、惠茹、Nan-nung、Ai-Tsen、玥維、科科、筱倩、千芳、宏威

大概按照時間排的,應該沒有遺漏了吧!太感謝大家了!

 

對了,今天還有發生一件很妙的事情,

就是我之前在值衛兵的時候,有勸導過一位小姐我們的艇隻不能照相,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在無名看馬祖的相簿,覺得有幾張照片好像跟那時候去勸導前看他拍的位置有點像,

就是看一個人站什麼位置,我大概就可以想到是怎樣的構圖啦!再看其他照片,好像就是他沒錯!

結果我就去留言了,還真的是他沒錯!哇靠!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