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把假放的真的是天時又人合阿!

天氣好到不行!

這也是我第一次從馬祖搭飛機回來,不過在機場有點不愉快。

明明第一班我就飛的回來的,可是那些返鄉投票的鄉民趕著回台灣,要軍方讓出四張票,唉!只好犧牲我這個小小的阿兵哥了。

今早天氣真的不錯,坐小飛機的感覺真的很刺激,今天應該算很穩,不過碰到亂流的時候還是晃的很厲害。

起飛跟降落的時候,往下看覺得風景超棒,如果有電風扇或吹風機在我臉前面吹的話,我想會更有感覺吧!

不會暈船的我竟然坐飛機會感到有點頭暈!

中午跟我爸去吃一間他說很有名的小吃店,肉燥飯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店名我忘了!只記得怎麼去,哈哈哈!

這幾天放假要怎麼過呢?其實感覺回來還蠻浪費時間的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