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路上竟然碰到大雨!

出門前,洞勳還跟我說:我剛回來有下一點小雨,要帶雨衣喔。偏偏我就是想說小雨應該不會變大雨,沒聽洞勳的話。

結果一路上越騎雨越大,我的安全帽的擋風鏡片又被我拆了,那個雨真的是打到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只好停在路邊休息一下,無情的雨就一直打在我身上。

到了駕訓班以後,開始練習考試路線,櫃檯小姐還跟我說:如果雨太大,就不要練了。我上車以後才發現,天黑,加上下雨視線真的很差!

我竟然連倒車入庫都倒不進去!結果全部的東西練下來,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總是會失誤,都看不到,一直壓線,一直叫,開的真的很不過癮。

沒想到最近開車都碰到低點,剛好離考試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希望已經到谷底,要開始反彈了,就像(開始學)V(考試)字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