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太陽一樣好。

到了駕訓班以後,聽說教練去看病了,不知道他身體怎麼樣,希望只是普通小感冒,沒什麼嚴重的。

於是我就自己開了一台車去走考試的路線。

今天的太陽很大,我看的很清楚,只有壓到一次管,而且那次是前面那台車壓到以後,我嚇到結果也壓到,好啦其實都是牽拖!

之後有一次轉彎,我要讓對方先過,結果他一直要叫我過,我左手拿起來跟他揮一下手,結果就撞到安全島了,超白痴的我,開車果然還是要好好把手放在方向盤上面。

離開前發現小妹來了,就去他車上坐著,給他載了兩圈,其實他開的還不錯阿,看他這樣考試一定過的!

今天離開前,教練跟我說:筆試要記得看喔!我才想到還有筆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