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讓我意外了!應該改叫長榮大學五月天暴衝演唱會。

早上竟然不是胖子先起來,而是洞勳起床打給胖子,胖子再打給我,我一看時間才五點半左右,真的是太誇張,就跟胖子說我七點多再去。

結果我還是6:30就到學校了,到學校遇到好多認識的人,我還幫燕如、欣柔、方瑜他們在圓環等排隊地點,一聽到就打給他們,沒想到大家都要看五月天,我是因為忘了把票賣掉,哈哈,想說胖子和洞勳都要看,就加減看啦!

這次排隊真的很瞎,音樂公司的人,跟大家說用走的,用跑的就要變更排隊地點。結果....,地點一公布以後,幾乎所有人都用跑的阿,見鬼了!結果也沒換地點!於是我跟洞勳、胖子、傻貓,就傻傻的排在可以算是早上那批人的最後面。不過學生會的朋友也辛苦了,我們只好自己苦中作樂,我也不好意思跟他們抱怨什麼,畢竟很多人都只是幫忙維護秩序而已。

排我們前面的是和同學走散的妍琦和星伶,排我們後面的,竟然是,我學開車的時候,也是跟我同一個教練的女生,我覺得很面熟,就問他是不是在中山學開車,他說對,我就接著問該不會是五號教練吧?我覺得你很面熟。沒想到還真的是,就小聊了一下,看來我記人真的不錯厲害。

後來還跟打工賣三明治的女生喇賽,賣我30後來又經過的時候被我聽到20,於是他後來賣水的時候,我就跟他殺價了,水還想賣我15,當我凱子阿。不過他人還不錯,說可以幫我們免費剪頭髮,算是個好人啦。

還有就是之前在PTT推文說可以幫忙免費接送中洲火車站到長榮,結果有女生請我幫他從學校載到中洲火車站,他很厲害,排到20號,我還在後面苦苦等待,所以後來就跟朋友叫車了。

最後我們頂著大太陽,好不容易排到號碼牌,時間是11:20,都快昏了,排到的號碼是1159,我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乖乖守規矩,結果落得這樣的下場,唯一該慶幸的是沒有受傷吧!聽說這次的暴衝事件,有被撞倒、自己滑倒、熱天中暑、汗水淚水傻傻分不出來,衝刺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是惡靈古堡大逃殺....希望晚上的演唱會,阿信能夠不要走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