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誇張HIGH!

以前我沒參加過什麼演唱會,而且這也是除了跨年外第一次參加五月天演唱會,怎麼會有這麼強的感染力呢?

排隊入場的時候,有一位善化高中的弟弟跟佳芸換號碼牌,所以排在我旁邊,跟他聊了一下發現他真的是五月天的超級歌迷,還曾經到台北睡帳篷排了兩天的隊....跟他聊天我也長了不少五月天的知識。

好不容易排隊排進去了,一開始是強辯開場,我覺得強辯唱的真的很好聽ㄟ!真的很不錯!也很有感染力!

接著是陳乃榮,終極三國的曹操,唱了兩首。

再來就是五月天啦!整場HIGH到翻掉!其實我一直覺得我還好沒有很喜歡五月天,但是也不排斥,但是阿信自彈自唱出來的時候,台下就真的很誇張,全場的人都瘋了,拼命叫!

唱了不少歌以後,阿信就鋪梗讓CIRCUS出來幫瑪莎慶生,然後順便讓大家評分,贊不贊成五月天當CIRCUS製作人。我覺得這已經是SET好的梗了阿,反正最後一定都會贊成的。還拿假的酒瓶出來,結果要打頭前就斷了....。我只能說CIRCUS唱的不是很好,很瞎,還脫褲子露屁股。

後來CIRCUS下台以後,阿信說瑪莎的生日,要留到下一場校園演場會再慶祝,真好,連過三次生日。五月天又繼續唱啦,今天唱的歌超多的,我發現最恐怖的是,我雖然沒有說很喜歡五月天,可是他們的歌我都會唱ㄟ!而且在裡面有的歌我也會無法控制自己,一起跳,尤其是離開地球表面,歌結束以後,我才感覺我的腳已經沒什麼知覺了....等了好久才回復。

阿信還有為夜排、排號碼牌的一些事情,向大家道歉,我後面的女生說:難怪五月天歌迷這麼多,阿信真的很甘心。不過說真的,這場演唱會拿掉CIRCUS唱的歌的話,內容還不錯啦!而且也難得可以放縱自己一下,輕鬆一下,真的很好!

今日歌單(節錄自PTT u83xji4的文章):

 

 

強辯樂團-
對手
小心願
轉轉轉運歌

陳乃榮-
召喚獸
Paradise

五月天-
後青春期的詩+瘋狂世界
愛情萬歲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倔強
天使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知足
咿呀呀<石頭獨唱>
孫悟空
夜訪吸血鬼
軋車
離開地球表面

CIRCUS-
憨人+他們的歌

*五月天-
如煙
笑忘歌
垃圾車
戀愛ing(玩有點久XD)
出頭天
安可-
溫柔
突然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