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很多。

一覺到天亮,也沒做惡夢,整個人感覺好很多。

早上思閔約我七點半吃早餐,結果七點半我到了他還沒到,就在醫院招牌前等,等到一半有人溜狗從我前面經過,那隻狗從我前面走過去以後,又回頭看了我一眼,看了我以後,他竟然嚇到走路走到摔了一下,他主人也覺得很奇怪,莫非....。

今天下午又開始想睡覺,在圖書室睡了一下以後,醒來是沒像之前一樣,怎麼睡都睡不夠的感覺,希望我能夠真的恢復正常阿!下班前坐電梯上13樓的時候,有人按了10樓,我就突然想到11樓安寧病房的嘉敏護長,就覺得他會對煞到這種事情有經驗,也不知道他下班了沒,就從10樓電梯出去走樓梯上去找他,我覺得這大概是冥冥之中有人牽引吧,我一到安寧病房門前就看到護長蹲在地上講電話,後來護長說他單位的護士的確有發生過,明天剛好師父會來,可以請他幫我看一下,我那時候心裡驚到,怎麼會這麼湊巧!

看來明天安寧病房我是去定了,要齋戒什麼都好,師父幫幫我阿,當然希望是沒什麼事,是我想太多,這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