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玩膩了= =

1 - 暱稱:好人承

2 - 年齡: 2008-1986=?

3 - 星座:射手

4 - 血型:O

5 - 性別:男

6 - 生日:1986/12/8

7 - 興趣:看電影、唱歌、看書、打桌球

8 - 專長:睡覺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國富

2.你們認識多久呢:半年左右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如果沒有他,MSN會長蜘蛛網吧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好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把妹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很三八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高分

-------------------------------------

睡覺前第一件事:尿尿

起床前第一件事:尿尿

你的偶像是:神

你喜歡的季節:夏天

你打工過嗎:有

打工次數:好幾次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怎麼每次都有這一題)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不懂裝懂、說謊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心情大好或大壞才喝

你常哭嗎:國小還是國中以後就沒哭過了

你常笑嗎:哈哈

你喜歡去哪兒玩:心情好,去哪都好;喜歡的人陪,去哪都好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大家一起玩比較有趣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不一定,至少睡12小時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說都說朋友阿,真正選還不是選情人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應該可以改變命運。

你很自戀嗎:我有自知之明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

你刺青過嗎:沒,但有玩過紋身貼紙啦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我是要錢不手軟的總務ㄟ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等地震停阿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找手電筒

你喜歡下雨嗎:非常不喜歡,不然我就留在台北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雨傘

你想改名嗎:不想,這名字還不錯阿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我想當左撇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對阿

你喜歡烤肉嗎:還不錯喜歡

你喜歡吃火鍋嗎:以前不喜歡,現在可以接受了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喜歡

你喜歡逛校園嗎:學校都被我逛到爛了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不一定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可有可無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不敢,我覺得內臟會從嘴巴裡跑出來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如果是英文,還蠻常的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恩阿,總是希望能再多一點時間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