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點到了。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
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裏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From 金祖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這個遊戲讓你覺得?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桃花都謝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現在的我應該只會默默關注

4.2008年裡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Ans.找個伴吧,哈哈!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
1.對人很好阿,有事情都會幫忙
2.出手很大方
3.有話會直說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家人阿,雖然我這麼不孝,還是對我很好。 / 現在在這裡唸書的生活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時間

8. 你希望未來另一半對你求婚時,採取什麼方式?
Ans.應該沒有女生會跟男生求婚的吧?

9.如果有一天遇到友善的外星人時你會怎樣?
Ans.叫他帶我去他們星球玩

10.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ns.目前單身阿!

11.如果可以重新投胎選擇,下輩子最想要當男生或女生...或者同性戀?
Ans.繼續當男生

12.你現在在幹嘛?
Ans.寫這份問卷阿,這題是充數的吧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為什麼?
Ans.日本,A片看多了就想去那

14.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做什麼事情 ?
Ans.隱居

15.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Ans.大乾麵

16.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Ans.說謊

17.最喜歡的狗狗??為什麼!??
Ans.不知道,我比較喜歡貓


18.前一次分手到現在過了多久?
Ans. 快五個月了

19.這輩子最多幾天沒洗澡?
Ans.三天

20.這輩子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Ans.和一些高中好友鬧翻,從此沒再連絡


這次我要點名了,恩....

鈺嘉、敏筑、文靖、沅錡、呀咩、宜苺、如如仔、國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