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哭笑不得。

落葉真的超多,散的到處都是,大家都掃的蠻辛苦的,也有不少人掃到50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阿!雖然有些小組員覺得沒關係,還說:我早預料到放這麼多天假一定會很髒的。也有小組員主動幫忙倒落葉的,是真的蠻感動的啦!我都會記在心裡的。但我想,他們就算想怎樣也不敢怎樣吧,暗槓在心裡的應該蠻多的,但說真的,這期我真的沒這麼好講話。

但還是有人今天真的快讓我抓狂,我真的是好久沒碰到這種人了,工作告一段落請他幫忙收一下落葉,有意見又不馬上說,收也沒收完,就一直說要走,做事做一半,我就是看這種人不爽,還邊收邊聊天,邊收邊聊天不是不行阿,重點是掃的人變成只顧跟你聊天,還以為我沒看到。後來看到我又跟我盧,又牽拖掃的人掃的慢,我就說:還不是你一直跟他講話,他才掃的慢。靠,馬上就變臉,還打電話跟同學說:我被小組長扣留了啦,沒辦法走。不好意思阿,我根本不想留你,反正,一切照規定來吧。

今天區上跑來一隻有點髒的小白,不知道是誰丟的狗,還蠻活潑好動的,而且很喜歡咬掃把,造成一點騷動,讓我想到以前帶機車棚的時候的小虎阿!一叫就來,很乖,當初也是因為咬小組員的掃把,造成一陣混亂,好懷念的感覺阿。

今天帶組有感動有不爽有歡笑,真的是哭笑不得阿....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