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金凱瑞 Jim Carrey、柔伊黛絲錢妮 Zooey Deschanel、柏德利古柏 Bradley Cooper、約翰麥可希金斯 John Michael Higgins、泰倫斯丹普 Terence Stamp

最近看了這部片,好久沒有看完電影有種衝動想要分享給大家的感覺了!最近處理的事情還蠻多的,所以遲遲沒有打心得。

整部片,除了是喜劇以外,我覺得他更像是勵志片!

在生活中,的確一直說NO,除了朋友慢慢會受不了你之外,連幸運之神也會對你說NO的。

金凱瑞參加完一個YES的課程,裡面的人都瘋了,瘋狂說YES!那課程我看了,覺得這根本就是傳銷的大會阿!發出了會心一笑。

自從金凱瑞被唬住,開始在生活中說YES以後,他開始經歷了很生活中沒經歷過的事情,連婚友廣告都參加了,參與生活中的每件事情,抓住每個機會,這就是享受生活,不浪費生命中的一分一秒,看到這裡我真的很感動。還有阿,他碰到的女主角,如果我也能碰到這種個性的女生有多好,哈阿,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

最後,也提醒了大家,不是只要一昧的答應就好,還是要懂得思考,到底什麼是自己真正喜歡,或者不喜歡的。

看完以後,感觸很深阿!因為我以前也是什麼都好,結果搞的自己一身腥,現在的我是懂得取捨了,總而言之,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就去做,不要浪費了時間,時間一去不回頭,多多充實自己,享受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