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開心的啦。

打這樣不是因為我脫團了,不要誤會啦,哈哈!

第一,我喜歡的人開心,所以我開心。而且早上剛好沒課,所以可以去送禮,感謝文德的大恩大德,雖然你的催眠功力高深,但我會盡量醒著的,以報答你阿。

第二,感謝蔡蔡傳情給我,好像是第二次啦!好吧,如果你看到的話,我可以幫你完成一個心願!沒看到就算了。雖然你說我拿到的有點不新鮮,但我的鐵胃又回來了,所以沒事,剛好中午沒吃東西,下午肚子餓真的是很剛好!

第三,提早幫文靖慶生,我有幫你阿(雙關)!夠義氣吧!祝你能早日破獲回收阿伯的大本營,找回被偷的圖書館的書!

不過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事,豬哥要堅強;小妹不知道怎麼了,體育課回來就又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