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選課日、中元普渡。

父親節完全沒跟我爸說到父親節快樂,早上忘了講,回到家後他又睡了,過了就算了。

一早爬起來選課,真的是很痛苦,而且系統開放時間跟我電腦時間不符合,當我電腦8:30分的時候登入,竟然還不能選,真是令我捏了一把冷汗,後來馬上再登入一次,進去了!

結果卻不知道怎麼選,操作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幸好我反應夠快,隨便按一按也順利成功,重要的是體育課選到桌球阿!真的超刺激的吧,選完馬上去看人數統計,滿了。

選課可以說是圓滿完成,通識什麼的都有選到。

中元普渡,今天中午被任命出去買拜拜的食物,於是拿了400元7-11禮卷出發,買了一些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東拼西湊加袋子剛好400元,整個覺得我很有採購的天份。

開始大拜拜後,樓下真的是風塵四起,我站在香爐附近,整個人灰頭土臉。反正問了大概怎麼拜以後,我也順便去拜了一下,保個平安。最後下班還帶了一半的祭品回家,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