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星期六晚上,久違的姿利丟了MSN訊息過來,問我星期一要不要去唱歌,沒事作又很久沒唱歌,我當然說好阿!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約十點到新店,所以我八點半就出門,幸好沒有遲到。到了以後等了一下,結果是姿利的朋友先出現,然後認出我,我還忘了他是怎麼認的,應該是認身高吧!哈哈哈!

一直到了十點半左右,人都到齊了,有姿利、阿芬、方貞、方灝,於是就去揚聲卡拉OK唱歌,七小時才250元,感覺起來跟哈拉差不多,不過菸味又比哈拉少,所以我覺得整體比哈拉好一些,只不過有點遠。

今天挑戰很多歌,我真的遜掉了,高音都上不太去,要轉假音,還破好幾次,真的是很好笑,唉唉....遜掉了!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