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

因為晚上被四個人的打呼聲吵到,有點睡不著,什麼時候睡著的我也不知道,但沒睡好的關係,所以醒來的時候看了一下時間,十點,其他人還在睡,那我也繼續睡好了,睡到12點多才爬起來。

還作了一個怪夢,我對一個女生說(那女生是誰我忘了,應該是不認識的吧),我真的沒有騙你,騙你的話我被雷轟死,結果遠方出現一片烏雲開始打雷,雷一直打過來,還在我面前轟爆一台車,結果我就趕快說: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天阿,不要轟我阿!然後雷就沒了,遠方出現一堆龍捲風,然後我就醒了,結果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說了什麼謊,不過我是不會說謊的啦,哈哈哈。

接著吃了陳肯阿媽幫我們烤的年糕,真是好吃阿!吃了一堆,電視也一直轉,轉一轉結果看到昨晚那心痛的比賽,又重溫了一次心碎的2.1秒。

本來打算要去淡水,結果因為下雨所以取消了,後來實在不知道要去哪,結果又去了西門町,去萬年五樓看卵蛋用他心愛的MOMOKO打KOF XI,旁邊有台打下去會顯示拳頭多重的,竟然有人把機器打到當機,真的是太扯!被他貓一下可能就掛了吧!後來卵蛋打了三次,還是沒辦法幹掉魔王,真的是遜掉了。

晚餐吃了個牛排,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