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謝師宴

說真的,感覺很奇怪,不像謝師宴,反而像是同學會。為什麼?因為來的老師只有兩個,一個是導師,一個是數學老師。

兩點半到五點的時間,我就只是安安靜靜的吃吃東西,偶而講個兩句話,其他也就沒了,果然我還是不太會參加這種場合。

我們導師利用空檔跟我說我畢典當天要領德行獎,天啊!高三就開始墮落的我,哪有什麼德行可言阿!實在是很不想領。這種感覺就像是:我看到一個名實不副的人在領獎,正為其他人抱不平的時候,突然間自己也成為那個人,根本是一個大笑話阿。

聽說今天是某老大的告別式,真想去看看,向那種安靜的場合,就很適合我了。

回家的時候,坐在公車上還被神明擋路。可惡,就算是神明,過馬路也要遵守紅綠燈阿!欠我的,下次要還我阿。怎麼還?大學後送我個女友就好啦,嗯,就他啦,哈哈!話說,有個小孩看到八家將的步法後,馬上在旁邊學起來,結果被爸媽訓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