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worldcup.jpg 

我來自不遠的未來,我知道很多人只會把我的話當是個玩笑,我願意先給大家一點事實的證據。

我給出的的證據很簡單,目前世界最關注的世界杯,決賽雙方將是荷蘭和西班牙,荷蘭 2:1戰勝了西班牙,斯內德和另一個你們猜不出的替補球員進了球。希望我的這番話不要在世界杯決賽前傳到南非,否則我擔心球員心態受影響,從而改變了歷史。

一個月後我會回來,那時候希望你們願意相信我的所有關於未來的話!

 

日期是6/13號發的,那時候誰會想到決賽會是荷蘭VS西班牙?!太可怕了!!

荷蘭加油!我喜歡橘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