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前面的路上有一隻小貓被撞死。

我回來的時候,騎的比較邊邊,也差點壓到他。

當下就覺得不行,我應該要做些什麼,不能夠讓他被其他機車或汽車壓過。

於是趕快上樓找小妹一起,拿了個箱子,跟阿公借了鏟子,

到小貓旁邊以後發現,他真的很可憐,除了吐血以外,連屎都噴出來了....

那一定是身體受到很大的撞擊吧!內臟破裂出血....

就把小貓屍體帶到高鐵方向,一路找,看有沒有地方可以埋的,

沒多久我們找到一塊空地,我挖了個洞,就把小貓的屍體埋了起來。

謝謝小妹跟我一起阿,不然我一個人要處理也很難處理的。

希望他能夠好走,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