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墓。

星期六六點多起來,我爸就從台北來台南接我回高雄,到高雄以後,也是看電視,轉來轉去還是只有體育台好看,都不知道要看甚麼。

十一點的時候,就出發去掃墓,今年回來的人好少,好幾個堂哥都沒回來,不過這次回去又發現多好多姪子、姪女,皮得要死,掃玩墓以後跟他們玩,玩一玩搞得我下午有夠累的。

將近十個小孩,一人在你旁邊叫一下,哇靠,連我這個號稱孩子王的都快投降了,尤其都是哪種八歲以下的,太恐怖!後來稱他們不注意,我就落跑了,跑回二樓看電視看一看又睡著了。

晚上我看個中職開幕戰,兩個小鬼一直煩我,於是就先抓一個起來摔,摔一摔他們就乖了,只不過興農被打暴了,唉...後來我就問他們要看甚麼,不虧是死小鬼,跟我說要看"我愛黑澀會",雖然黑澀會有些女生看起來還不錯,可是我覺得他們的指甲好恐怖...

看一看我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