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張駕照是不行的。

我不是沒駕照啦,不過之前,大概兩年多前吧,直線7秒沒過阿,後來就拿輕型駕照而已,反正我平常都騎小50。

昨天吃飯,卵蛋問說我什麼時候要考駕照,我才想到,對阿,好像最近有在想這個問題,那不然明天去考好了,憑我在車陣中穿梭的經驗,怎麼可能考不過阿。

所以今天確定卵蛋下午不用跟老師報告專案以後,我們就出發啦!卵蛋本人說他的車剛換輪胎,騎起來感覺很像不倒翁,恩,其實,我載他去監理站的路上,並沒有這種感覺!

報名的時候,適逢期中考,結果監理站一堆高中生阿!光排隊就排了快一個小時,真是浪費時間阿!好不容易報完名以後,就到外面去練習一下直線7秒,我只能說,沒有線,我就騎的很順,還可以原地不動2~3秒,可是,一有線,我就開始不穩,我果然是個無限的男人!

練了好幾次以後,終於掌握住如何在有線的狀況下發揮,就去考場了,輪到我之後,我真的超緊張的,因為我前面兩個人都沒過,然後直線7秒第一次,1秒就掛了,一回頭,就看到卵蛋在狂笑!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畢竟後面還有廣大的群眾在觀看。我一邊想著,靠,怎麼這麼糗,一邊準備進行第二次。

第二次一出去,就想說不妙,可是,我心裡想說我絕對不能夠就在這畫下句點,於是就在前輪快壓到的時候,我又硬拉回來然後用力灌了一下油門,就快到終點了,此時時間才過3秒,只好按住煞車,左右搖擺,盡量保持平衡,硬是撐到了剛好7秒抵達終點,整個就很ㄍㄧㄣ阿!最後那個U型的根本就不算什麼阿,輕鬆過關了!

其實第一次7秒沒過,我還想說今天考不過了,因為,最近真的諸事不順,去監理站也很瞎,體檢被插隊、報名被插隊、就連路考都被插隊,不過考官是有看到我先到的,所以還是讓我先考,總之考過的感覺真的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