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著如我所預期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下午睡到6點多起來,想說一定會有特殊事件,所以特地穿襯衫阿,整理了一下儀容後就到香廚集合。

我印象中,看到要參加的人才1X,結果到了以後發現光是車子就10台左右了!後來才知道,從16人演變成2X,最後確定是32人!

集合完後就出發前往"樂坐屋"。

樂坐屋在大同路一段,第一銀行旁邊,是一間日式料理的店,價位都在100元以上,有排餐、丼飯、拉麵、火鍋。今天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豬排飯,豬排份量超大!另外就是火鍋,坐我前面的星文和子祥,那個火鍋湯一直都是滿的,怎麼吃都吃不完一樣。總體來說,還不錯吃,如果價錢能夠再低一些就更好了!

吃完飯以後,聊天聊一聊,我就發現周圍的人好像變多了,冷不防的回頭一看,就看到....卡片!哈哈,馬上被我破梗,真是不好意思阿!不過我也大概猜到了啦,畢竟我生日就在下禮拜一阿!逐夢家是我,愛家是雪兔,我們兩個都是12月份壽星,所以就一起慶生啦!我們兩個坐在一起就有人說好像在慶祝兩個老人80大壽一樣,還有人要我們喇記,放過我們吧,這樣叫藝丰情何以堪阿!一個是她爸,一個是她男朋友。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這樣勞師動眾,找了這麼多人幫我們慶生,這應該是我過過最多人幫我慶生的一次吧!沒想到大學最後一年還有這樣的回憶,也要特別謝謝藝丰啦,真的是對我們家族貢獻很多,不遺餘力,不管是我們大四或者是大二的家族成員生日,他都很用心在辦,哪像我其實都沒做什麼事,以往都是佳蓉和欣蓉在操心的,這也是我覺得很慚愧的地方阿!

希望大家真的都能夠平安、逢年過節不寂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