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員工旅遊啦!

今天早上,想說下午要去翡翠灣,反正都要到醫院,就早上起床後就去醫院了,也順便跟昨天沒拍到照的人拍一下,一進醫院我就先找江姐啦,江姐這麼照顧我,每次問江姐問題,江姐都很仔細的講給我聽,而且不只講一種解答,還會從不同面向來講,真的是很厲害,後來柔玓說我都不跟他照,反正明天唱歌你會去阿,就明天再照嘛!

後來就到門處找沛羚,還好他今天在門處,如果在診間我就不知道怎麼找機會跟他照了,沛羚真的對我很好,而且跟他講話就是可以很直接,該認真的時候也絕對不馬虎,不虧是在國泰待了十年的護士,可是他看起來很年輕喔,感覺很像出社會的小護士。

等到智凱來了以後,一身勁裝,每次出去玩都穿新衣服,還蠻厲害的,雖然他都說他很多新的,可我覺得他根本是要去玩前一兩天才準備的吧!智凱到了以後我們就到13樓,因為昨天沒跟淑善和友文拍到,我覺得我如果沒跟淑善拍到我應該也會覺得很後悔,今天是穿便服,他說他穿的很辣(迷你裙),我就說那真剛好,差點被他打。

本來要進行政室嚇嚇大家的,結果智凱他穿的太dirty,就不敢進去,就算了吧!

接著就到病歷室跟思閔送一送病歷,等待下班,快12點的時候我們就換海灘裝在醫院走來走去,大家看到我們都覺得很傻眼,12點多到門處的時候,碰到雪玲姐,雪玲姐自從上次看了LP BOYS的演出以後,就對我讚賞有佳,所以當然要跟雪玲姐合照一下阿!而且雪玲姐也是很好相處的護士,跟他講話都沒什麼壓力。

一點多以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啦,一開始智凱載我,他的車真的很有力,思閔在後面苦苦追趕,智凱每次騎一騎就到80↑,思閔真的不太好追,常常我回頭一看,思閔都消失,後來智凱就叫我去騎思閔的車,我只好展現我在台南被小妹訓練出來跟車的功力,加上智凱後來也沒隨便就騎到90.100,會讓我一下啦,所以還跟的上。

到了目的地翡翠灣以後,我們在入口報了國泰醫院的名字,就從側門進去了。結果太早到,等人的過程中,又拍了一些詭異照片,可惜忠諺沒來,不然應該還有更多白痴照片可以拍,智凱都是拍那種奇怪的,思閔都是拍那種自以為帥的,我都拍那種智障的,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去了餐廳點飲料,超貴的,18元可樂要88,哈哈,我看思閔和智凱喝的很難過,我就跟思閔說你那杯雪碧其實是忘情水。

我們一直在討論泳褲的事情,只有一條泳褲、兩條泳帽,沒辦法三個人一起穿去游泳,後來就決定我們還是去海灘玩,一進入口就有波爾茶的在辦活動,搖呼拉圈30下就送飲料,我挑戰了四次才成功,那個女生長的好像新鹿鼎記裡面的雙兒。後來去玩水,那海灘超髒的,一直打撈到垃圾,真的很扯,我好久沒吃海水了,智凱和思閔太賤了,竟然聯合把我拖下去,讓我想起了這種熟悉的味道,乾,好鹹!然後我被埋在沙子裡的時候,還有小弟弟跑過來湊一腳,只是那個小鬼手上的沙子都往我臉上灑,還灑到我眼睛,超難過的啦!後來去沖水我在那邊訐譙剛剛的弟弟,智凱就跟我說,剛那小鬼載我旁邊,他爸帶他沖水,我還是繼續譙。本來想說很多妹妹,結果也還好,後來有一團驚為天人的,不過思閔在他們附近穿一條四角褲擺耍帥動作,還是沒引起對方注意。

後來因為沒帶內褲,所以就一直想辦法讓內褲和海灘褲乾,我們就脫掉褲子放在桌上晾,然後穿內褲曬太陽,智凱最屌,穿粉紅色hello kitty的內褲,思閔曬一曬又跑去找櫃檯的玩水,還叫我們過去,可是我已經不想再沖水了,就沒過去,思閔一直在沖水,我看他光是沖水就沖了7.8次吧,雖然說水不用錢,可是都快沒太陽了,越沖越冷搞不好還會感冒,我可不想帶走這樣的紀念品回去。

到了開飯時間以後,我們就去餐廳用餐了,吃到飽,我不知道怎麼了,昨天好弱,只吃了兩盤飯菜、一盤牛肉、一盤燒賣、一碗綠豆湯、一杯飲料、兩碗玉米濃湯、兩球冰淇淋我就不行了,虧我中午還沒吃,結果只吃了這麼一點東西。不過後來最HIGH的摸彩又來了,我竟然抽中兩千,國華哥一直說沒天理,大家都說我運氣很好,之前在星光大道決賽也摸到一瓶紅酒,沒想到今天又被我矇到了!放心啦,我回台南後,會買特產寄回來給大家吃的!

離開前雅琪說有照片要給我,放在病歷室,所以我們又回醫院一趟,原來是之前吃披薩那天拍的照片,還送我一個相框讓我可以把最愛的那張裝起來,我覺得好感動,帶回台南以後,我一定會好好裝起來放在我桌上的,大家等我回去阿!星期六有上班,星期六有回去我都會去看看的,寒假記得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