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睡覺。

今天凌晨為了阿民,死撐不睡,7局9K0失分,悶了兩場這場神了!還好我沒睡,這真是一場經典戰役。

可是接下來我就很慘了,睡兩個多小時就要出門去帶組,沒睡飽就悶悶的,還好來的人少,看到我倦容的人不多。回家的路上去跟建興喇賽,意外發現他的小組員跟我一直覺得很難搞的是同學,所以有大概聊一下,不過還是沒找到解決之道。

接著回房間叫淫蟲和小妹起床,還有打電話叫卵蛋起床,因為要去跑作業研究的路徑,這一趟,真的很累阿!

中午訂正會計考卷才發現,我怎麼都錯一堆是非選擇,靠,字超多的,光是寫完選擇題就花我半小時,搞定以後躺在床上,三小時一眨眼就沒了,有睡感覺跟沒睡一樣,去上課當然是度估,還好都是用老師講一些課程以外的時間來度估。

晚上去打桌球,李小龍的男朋友教的還不錯,感覺很他樂在其中,感激淫蟲和胖子把OR期中報告做的差不多,我精疲力竭的回到房間以後,只要打一點點東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