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看。

之前擺臉色給我看的小組員,沒想到收到的心得裡面,也有人在抱怨他掃地的時候都在偷懶,其實我一度想說有可能是我誤會他,原來真的不是我誤會他,既然有同學抱怨,這週我只好幫他換一下工作啦,也剛好換到他之前跟人家講的:明明是這麼簡單的工作,真的不懂那些人怎麼可以掃這麼慢。結果今天早上又給我在那不爽,跟他同學說:我跟你打賭等下小組長一定叫我去掃地,跟你賭50元啦,要不要!我根本懶的理他,後來想想,應該要請他去幫忙刷一下鳥糞的才對,真的有點可惜。

昨天社評結束以後,討論報告,接下來,整個人就像要死掉一樣,回到家沒多久就睡著了,真的是有夠累的!希望社評結果趕快出來,這次服務學習的分數,還是沒有拿到很多,希望下一屆系會能夠辦一兩次和服務有關的活動,不然真的蠻可惜的!社評要過門檻阿,重評的話又要再忙一次了。

今天去吃家聚,雖然去的人不多但還不錯啦,蠻開心能有這機會跟大家這樣聊聊天,畢竟平常也很少有這種機會(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懶惰,哈哈),希望這次沒到的期末家聚一定要參加阿!五家就是要熱熱鬧鬧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