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澄清。

這禮拜六日跟服教組去高雄研習,星期六一早就去爬柴山,猴子好多,超可愛的!還會偷翻垃圾袋裡面有什麼可以吃的,不過很累,走了很久,還用跑的,腳底都痛了。

中午去西子灣,還去了十八王公廟(我雖然口頭上說他是盜版的,可是心裡還是很尊重他的!)旁邊的英國領事館,除了在英國領事館外面照相以外,我們幾個人還在十八王公廟外面求了籤,我求到的是"頭籤",解籤本都沒這條,可能他太簡單明瞭:
┌──────────┐
       頭            籤
├──────────┤

    富    萬    添    籤

    貴    般    油    頭

    福    皆    大    百

    壽    如    昌    事

    長    意    吉    宜

└──────────┘
看到這個以後想說終於要翻身了,前一陣子真的很衰,果不其然,後來去投販賣機,按一罐,掉兩罐,真的賺到,馬上就靈驗了。晚上玩國王遊戲,一直當國王,也沒被陷害到,都是我整人。晚上還翻牆出去青年活動中心外面吃麥當勞,每次要翻的時候管理員就來開門,但最後還是決定用翻的,還有很多瑣事,都讓我覺得蠻幸運的,果然是人生有起就有落,谷底反彈了。也有可能是老天幫忙,雖然我沒有進去十八王公廟拜,但是如果求籤問的事情真的如我所願,我會去添香油錢的!

星期天去看高美館,看到有關於廢棄機械重新組成的藝術品,就覺得很想自己動手做做看,變形金剛真的是一絕,可惜無法照相!

回程終於可以唱歌,唱那些悲歌,我真的是越唱越有感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