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淫蟲和我。

本來卵蛋也要去,可是卵蛋都嘴砲,要去前一天又有事了!

星期六早上八點起了個大早,八點半出門吃黑龍的早餐,九點真的很準時出發,第一站先去高雄國軍英雄館,因為看網路上訂房快滿了,不先去訂就要再找住的地方了。到英雄館淫蟲我們叫先付錢,櫃檯小姐對淫蟲說:你平常都被欺負喔?真的超好笑的!不能馬上住,所以我們就前往西子灣,看一下大船入港以後,就到英國領事館,領事館裡面還蠻舒服的,微風徐徐吹來,還不時有妹可以看,我們的淫蟲大大猛看!有圖有真相!相簿有證據!

中午吃完飯以後,去吃海之冰,小妹吃水果,淫蟲吃西瓜布丁,我吃香蕉布丁,後面請自己加冰,吃完海之冰,就決定騎車去旗津,騎車真的是有夠遠,小妹還擦到路邊的防撞桿,幸好人車平安,旗津的風真的很大,經過海岸公園的時候,有下去休息了一下,當然也出產了一些白癡照片!接著去海水浴場玩一下水和沙,也順便看一下有沒有....恩,大家心裏知道就好,我是說可愛的小狗!小妹超猛的,在海邊作伏地挺身!我跟淫蟲有點自閉的在蓋萬里長城,後來到街上逛一逛,順便吃小捲和曬褲子,還有遇到學妹!回程想說來就要坐渡輪阿,所以就坐渡輪回英雄館,稍微整理了一下,想說趕在天黑前去85大樓看風景,一票三看,那電梯真的是有夠快的,快到耳鳴了!因為停車的關係,使得我們上去以後已經是有點黃昏了,而且現在的太陽消失超快的吧!看了一下夜景,又照了些有創意的照片,就離開了,走到大遠百買麥當勞回英雄館吃。

隔天早上起床,真的是超痛苦的,我一直賴,然後整理完以後,就到一樓去吃健康早餐,真的很健康!吃完以後去柴山看猴子,阿猴,我們看到好多你的同伴,走步道的時候我們一路靠杯,乾,我上次來也沒這麼累,這次去怎麼整個人快死掉一樣,不過到了第一個涼亭,坐在那坐久了真的很舒服,還看到猴子不時跑出來要偷吃東西,也看到兇犬要咬猴子的畫面,最後我們還輪流爬樹,一切都在相簿裡面!

中午去美術館附近吃飯,我整個人下山以後就覺得不對勁,整個人很悶,中午吃飯也沒什麼食慾,都硬撐,之後去逛美術館,我們進館以後,看了李石樵的展覽,看到一半我才想起來,這個人是我高中美術報告過的人阿!好不容易走完這層展覽,我真的快不行了,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看的出來小妹和淫蟲很有文化素養,看的意猶未盡,放心啦,以後還有機會的,高美館是約會勝地呢!在館內最後最後,就是去三樓看機械總動員,不過我覺得最精采的就是第一區,變形金剛的部份,廢機車改造的,看完之後我真的快不行了,真的很對不起兩位大大,被我硬生生哀求著到了戶外,到了戶外就是最近很有名的貨櫃展,當然不免俗的使用了最後的力氣對貨櫃KUSO了一下,也要感謝小妹大大和淫蟲大大的鼎力相助,唉,每次拍這些照片經過的人都狂笑,真的是讓我很害羞阿!不過我要發表一下聲明,我是因為太喜歡這些東西了,所以才會有這些創意,不是要褻瀆他們的喔!

最後騎車回台南真的是用燃燒自己的小宇宙在騎,回到家以後,發燒了,頭超燙,全身都冷的,不知道怎麼了,整個人睡了好久,5點睡到晚上10點,晚上11點多在睡到隔天12點半,才退燒!現在已經好了!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阿!

剩蛋期末大放送,我今天一口氣放了11本相簿....有興趣的可以來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