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女朋友無關,別想太多。

終於盼到這一天,可以不用去上班了,昨天早上,去醫院以後,把事情交代完,這個好像叫做交班,然後把該做的做完我就走了,走之前,想到桃園分院的秘書,所以我又跑去她那邊,感受一下最後的溫暖,哈哈,就去聊了一些事情,她竟然也問我說南部人是不是講話都會加個"逆",還跟我說他弟弟去高雄唸書沒多久回家整個人變的很台,家人都快認不出來了,那我應該還算好吧!真希望我之後也能碰到像她一樣的女生,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衝,人家已經是人妻了,還有個可愛小孩呢!對了,他真的有種神奇的力量,我親眼所見,竟然有小孩子為了找他找到哭,然後媽媽就很無言,要帶小孩回家小孩還說一定要看到阿姨才要回家;基本上她跟小朋友說話小朋友都會很高興,吵鬧哭鬧的看到她都會變乖,不過我想那些媽媽都會很不好意思吧,這是傳說中的女神嗎?

總而言之我終於脫離這個黑暗的地方,要向太陽邁進了!前天主任跟我說寒假再來,暑假要來也很好,我會再去就有鬼了,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之前每個人跟我說完寒假再來之後,會接一句,不過我想不可能吧!本來之前我都想說怎麼會不可能,凡事都有一點保留的餘地嘛,但現在我完全不想保留了,哈哈!

手邊有一點閒錢,想要約人出來吃飯,結果竟然跟我說沒空,難得我有想要請客的念頭,唉,算了,要上班也沒辦法嘛,恩,你有空的時候我沒控,我有空的時候換你沒空,好吧!一切都是命,我認了。

這是一個我思考很久的問題,之前有跟文靖討論過。到底自己覺得喜歡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對他這麼好,他好像也不當一回事,還讓你很難過,喜歡一個人應該是快樂的阿?所以應該是要找個能讓你快樂的女生呢?還是要找個所謂心裡覺得喜歡的女生?但讓你快樂的女生你不喜歡她嗎?應該是喜歡的阿,不然怎麼會讓你快樂?那最後為什麼不會選擇他?還要一直去找些自己覺得喜歡,但老是讓自己覺得很煩、很悶的女生?想通了或許我就會交了。

反正今天是9/1號了,過去就讓他過去,現在開始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