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醫師了不起嗎?

還不是一天到晚跟狗一樣,跟在主任旁邊,每次聽你講話我就想揍人,什麼是狗嘴吐不出象牙,看你就知道了,每次在那:主任您真是台灣第一,騙小孩喔。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在辦公室裡對我都很客氣,一出辦公室就翻臉不認人,打招呼還裝做沒看見,是我自己犯賤就對了,跟你打招呼,沒關係,反正只要我在辦公室,你就用你的熱臉來貼我的冷屁股吧,反正我只是個工讀生,我無所謂,你想升主治醫師,你就繼續當狗。

主任交代你請我做的事,怎麼都不敢叫我做?是怎樣?怕我做的比你好?你的地位不保?你在怕什麼?我只是個工讀生,只是個小小的工讀生,你知道你不把工作交代下來,我很無聊嗎?還是想衝康我,把我要做的事故意搞爛,然後再去告狀說是我做的?論電腦你絕對沒比我強啦!你有幾兩重,我有幾兩重,明眼人看不出來?不要做這種無謂的舉動,最好就是什麼事都沒有,有的話你就死定了!

本來還沒這麼想爆發的,誰叫今天來了一個還蠻好看的R1,人家就是想跟我講話,還以為我是醫師,叫我學長,你在那急個屁,為什麼人家有問題會想先問我,而不問你,有沒有想過阿?這年頭比我矮的男生真的不多了,頭又大笑聲又難聽,遠遠的看到你就被你嚇跑了,很緊張喔,還敢快自我介紹:您好,我是這裡的CR,以後會常常見面的,你放心,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我看那個女生臉都綠了,你還猛講,不是很會看臉色?人家報到手續辦完以後,腦筋動的很快馬上說:那個兩位(一共兩個來報到),明天應該早上都有空吧,因為我們是下午集合,那明天就由小弟做個東,請大家吃個午餐。講完這句話我看那女生的眼神根本就是要被強暴一樣,強烈的抗拒!我看他也感覺到不對,馬上說:其實明天也是還有其他的R1,那到時候會在辦個比較正式的迎新典禮,那明天就當作我們先互相認識這個樣子。然後那兩個女生就面無表情的互看了一下,然後很小聲的說了個好,就趕快離開辦公室了。

一看到正妹整個色慾就上來了,超誇張的吧,過了10幾分鐘以後,竟然問秘書:現在訂樓下的怡客還來不來得及?我用屁股想都知道是來不及,你頭腦不是很好,當個醫生看到正妹就腦充血無法思考了是吧,還打電話去問,人家當然跟你說不行,怡客生意這麼好,早上9點訂隔天中午12點都很勉強了,還想要訂外面的餐廳,話一說出口怕開天窗是吧,這時候我心裡的感覺真的是無比暢快,他應該快被慾火燒死了,最後沒辦法只好死皮賴臉又打去怡客問,還說要提早去吃午餐,10點半去吃午餐,那個時間應該剛好沒什麼胃口吧,不然就是吃完以後很快又餓了,不要害人好嗎。

話說那個R1上禮拜來辦公室的時候,穿的超辣的,還一直問我問題,可惜我對他沒什麼興趣,因為他長的太像我高中的歷史老師了,一個很誇張的歷史老師,上課的時候說他的拉布拉多發情期到了,就很想想要上他,我現在一想到還是很倒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