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

這一個禮拜以來,每天都12點多睡,有時候睡到3點會突然醒來,有時候是4點,更多是5點,今天是6點,而且醒來以後再睡就會做一些很奇怪的夢,例如突然很想騎車去淡水結果迷路變成比越野賽。

是怎麼了,小組長的職業病?現在每天打工,沒有上課,也就是說沒有時間可以讓我補眠,在學校的時候每天晚上睡四小時,白天有幾節課大概就可以睡幾節課,現在坐辦公室處理論文,想要睡覺技巧又要更高了,睡眠時間嚴重不足阿,每個禮拜的禮拜四真的是最難熬的一天,假日儲備的體力大概在那天會耗盡,明知道再稱一天就可以放假了,卻還是很難過,星期五大概會好一點,因為想到馬上要放假了,精神就來了。

今天是我在台北騎車時精神最不好的一天吧,而且又一直碰到紅燈,很煩,平常都很順,今天很累一直碰到紅燈,曾經有幾次不知道再幹麻突然就催油門,騎超過斑馬線才發現還沒綠燈又馬上緊急煞車,不過技術是越來越好了,車道間變換自如感覺真好。現在騎車最大的樂趣就是....被女生超車,然後再超回去,再被超,然後再超回去,雖然都會戴口罩,看不出真相,但沒關係阿,好玩就好了,看到感覺像是正妹的騎在我前面,就會不自覺的說我要追到你,然後追到他,然後超過他,再找下一個,於是很快就到我要去的地方了。

對了,南京東路上的水溝蓋,每次騎過去就會框啷框啷響,每次騎過去我就會感覺很好,每次騎過去我就會喊出"混世大魔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