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過越快。

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好了,最近唯一能夠紀錄的事情,就是冠廷出國,這件事真是影響重大阿。

因為他出國也就是說店裡剩我和我老闆,兩個人大眼瞪小眼,今天是第一天,算是順利的度過了。

23~27號五天,27號要迎新,有個好理由休假,不過還有四天要和老闆獨處,聰明的我當然是想辦法多休一天阿!很好,明天休假去看醫生,哈哈。

今天寶哥來,竟然講到說:你有沒有覺得你來打工前跟打工後老闆的態度差很多?

靠邀,這個我一直覺得禁忌都不敢提的話題,他竟然直接給我講出來,害我只能以傻笑帶過。我們老闆也很尷尬一直澄清說,我沒對你怎樣喔,哈哈,超尷尬的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