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找到一個人一點都不難,只要有一點線索。

被委託來照相的人我很快就找到了,而且剛還跟他盧了一下,但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本來想說,多聊幾句,應該可以套到一點線索,或者是露出一點蛛絲馬跡。我相信,只要找到其中的一塊拼圖,我就可以把整張拼圖完成。

誰知道,他的口風很緊,絲毫不肯透露,所以,最後我還是放棄了,這種堅定的友情,我根本贏不了阿!我只能說,有這種朋友很好、很幸福!至少從我這個旁人看來,是這麼認為的。

強人所難這事我還是做不來,但是請不要因為這樣就叫我好人,謝謝!因為我根本就不想當個好人!為什麼?因為這句話: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