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想說沒事,念個經,念完以後有點累,就去睡覺。

結果睡沒多久,我就夢到....

晚上,我上了一台車,好像是公車或小巴,因為我是站著的。

車子時速大概60~70公里吧,開在外側,結果有人站在外側車道,像是那種拿房屋廣告的,他看車子過來,就閃開,但身後還有兩塊看板。

於是車子就甩進內側車道,結果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一男一女,竟然在內側車道走!

司機發現馬上又很急的打方向盤,往外側開,誰知道那個小男孩也往外側車道跑....。

然後我就聽到一聲慘叫,很銳利很刺耳,阿!!!!!!!!!!!!!!!!!!

我就驚醒了,醒來以後鬧鐘也響了....

真的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