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命理的書。

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怕水的原因,都是因為命中帶火阿!

從星座上來看,射手座就是個火相星座;從姓名上的星座來看,又叫火炬星;從靈數上的星座來看,屬火的又分兩星,陽掛屬於火星,而我就正好是陽掛;不巧又讓我碰到一本手相的書,發現我的手又是屬於火相,真的是太利害了我。

難怪有人一看到我照片就叫我火星人;難怪我游泳這麼爛;難怪我常常覺得不爽;難怪我超級怕冷卻又超耐熱,這樣看來,一切都解釋的通了。

下次在來研究個面相好了,搞不好,真的是一臉火星樣啊!

我覺得這些東西,準不準在其次,重點是拿來打發時間很好用,而且找到符合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有趣,還可以促進思考,像我就把這一堆火串在一起了,然後拿來亂解釋一把,其實也不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c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